兔子兔子我是兔子

生日生日20生日大快樂




首先~先看看這些兔子禮物堆
幾乎全部都是兔子喔
超級可愛的
謝謝你們~藍安嵐熊花

首先呢~
我們去好樂迪唱歌
那隻大兔兔(don't 揪)還沒送我就先被我抱走了xd
還沒進門就聽到2個人在討論要吃什麼了
那2個人是誰
哈哈 是我跟花
等放好包包後
就開始搶食大戰
看到熱的東西
花說要吃那個千說要吃那個兔說要吃那這個
等拿好食物
一進到包廂
一張卡片寫著兔(用名片夾夾著)是熊送的

雅綸(嵐)送了卡哇伊的兔兔筆袋
是我喜歡的風格
很日系的感覺

安的禮物在早上剛到學校就送了
很可愛的夾子
卡片寫著歡迎加入20俱樂部@@
幫忙支撐我家可愛don't 揪的人是小藍
因為don't 揪的頭太大了
會倒頭栽

這次跟往常不一樣的是
我一直賴在點歌的地方
猛點歌
從國語到台語
又從台語到國語
點到清單都被我塞滿了
不過很多歌都唱不到
只好用插播的
哈哈
我覺得我還是適合唱兒歌
千最後有點兒歌
可是我沒唱到
安的歌聲依然多變
好佩服他
雅綸很認真的說誰誰誰很可憐
到底是誰我忘了
不過也太入戲了
大家笑了 哈哈
熊在唱台語歌
和愛的抱抱
哈 愛的抱抱真好玩
花兒拿著麥克風唱歌耶
這沒什麼好稀奇的啦
只是他唱到最後累了
小藍唱"陰天"還是一樣好聽
下次一定要再點這首
小台的電視當機
是被我們嚇到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拍照拍免錢的
應該說原本就不用錢
兔子堆禮物是模特兒
一直有人爭著跟她拍
有3個小孩
不對
是1個小孩2個大人
從包廂拍到包廂的廁所去
有沒有那麼愛拍






最後
我真的詞窮了啦
有好多事想打
回憶滿滿的
只好用這張照片(don't 揪的耳朵)


告訴你們


我愛你們~花安藍熊嵐千

謝謝你們~千嵐熊藍安花


還有

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芸。阿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