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標題= ="
我只是想說~~

禮拜6下午載著熊去高雄
原來高屏大橋我認識
原本一直以為自己不知道高屏大橋在哪裡
後來才發現
高屏大橋我去過= =

上了高屏大橋後
風景很美
可是我在騎車沒時間拍
第一次發現高屏大橋的長相
跟我之前想的不一樣
是我記錯了
還是怎麼了
風很大
我都覺得會被吹走

到了高雄時
我還在問熊
這裡是屏東嗎= =
這是什麼蠢問題
原來高屏大橋過一半後就是高雄了
等到了一個地方
才發現
爸爸帶我來過
原來我真的是路癡
不熟到了極點

接著接著
我們往大寮出發
左轉右彎右轉左彎
很曲折
終於到了浣熊的奶奶家
一下車
一隻白色的卡哇依狗狗
一直在拜拜
好可愛>////<
聽他們說
不知道那隻狗狗會聽什麼指令才會拜拜
反正很可愛就是了
一進門
很和藹可親很跟得上流行的奶奶
開門讓我們進去:)
奶奶人超好煮的菜也很好吃
晚餐還喝了汽水+蔓越莓 
山寨版紅酒哈哈

晚餐後
去麥當當
原來大寮有麥當當
原來大寮其實不偏僻
在麥當當坐了2.3小時
當然囉~在看書
腰酸背痛= =+
差不多10點
跟熊走回奶奶家
我真是路癡
總覺得路都長得好像
途中還有飆車族經過
很可怕@@
晚上聊到1點多才睡
是一邊看書一邊聊天
跟熊很有話聊XD

接著就是今天啦
第一次坐高捷耶
很新奇
因為沒坐過= =
圓圓的東西是票喔

很明顯的我還沒睡飽= ="
氣色有差到= ="

坐到鳳山站
跟阿花花會合
然後坐到中央公園站
和小藍會合
走路走路走到雄女和俞安會合
不遠但很熱
雄女不大真的
不過廁所很漂亮
對了~~
重點是來雄女考試= =
算了不想題跳過
考完後
等了很久的公車
很好沒有來
只好用走的
好像比較遠
其實沒有
在一家店吃飯
什麼店名我忘了= =
在崛江逛
不好玩 = =
都是賣衣服的多= =
後來就跟阿花花還有熊坐公車去捷運站
然後跟熊的妹妹會合
走路走到黃埔新村
有夠遠= ="
超級熱
然後辦好事情後
又走了好多路坐捷運回到大寮
騎著機車去熊的母校晃
很漂亮
這是第一印象
真的很不錯
接下來看個圖吧





反正圖可以說明一切= =
想說的也夠多了
可不可以到此為止
當然可以~~
哈哈


很少打那麼長的文章
因為懶得打因為想表達的不好表達
不過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這也是第一次 : )
故事還沒結束
會一直延續下去
先告個段落
期待下集發展吧
要等到什麼時候
不知道
不過
有得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芸。阿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