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樣是跟弟弟的生日合辦
不過爸比在工作沒跟我們一起去
好可惜 :(


這次的生日 去了 屏東三千院85度C  


一開始呢
會選三千院
真的是因為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三千院的菜單
裡頭有我想吃的焗烤
也有免費吃到飽的沙拉吧

結果
一進門
沒有沙拉吧!!!!!! 
  

  
 
 
 




菜單寫著"套餐"
我們一般想的套餐
應該是
除了主餐以外
還會有配菜.白飯跟湯
很好 三千院都有喔!!!!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的介紹他們的菜色如何如何

我們點好餐後
就開始等待上菜啦

 
 
 


配菜上來了!!!!
還以為是每人一份...
結果是大家一起吃...
個人覺得醃蘿蔔跟南瓜蠻好吃的
豆干還OK 可是沒有媽咪用得那麼好吃
高麗菜配醬汁... 簡單來講 就很像生菜沙拉
然後
服務生送上4碗白飯
我們叫的菜也陸續上來啦!!!


媽咪點的椒麻雞 
真的很不錯吃 不要太油 又有香香的味道
可是這個分量
似乎跟價錢不成正比啊!!!!! 


 

我點的嫩雞排 (280元)
也不錯吃
跟沾醬很配
雞肉真的很嫩
他那個紅紅的一條一條的那個好好吃

 
 

妹妹點的泡菜中卷(360元)
我不得不說
這道超下飯!!!!
超好吃的
不過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我以為是在花枝小卷內塞滿泡菜..

弟弟點了牛小排龍田揚
照片不在我手上
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這道味道很夠
也很容易下飯
牛小排似乎要多咬一會
整體而言
好吃!!!!

味增湯就沒什麼了
就很普通...

甜點
個人覺得很普通
布丁很像用市售的布丁粉煮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打到這
我都懷念在"東港雞蛋花"吃到的甜點了

好吧
來個總結(最多5顆星)
三千院
美味度 ****

服務品質 ****
價錢 *
 


真的覺得他貴了點
不過幸好餐點好吃
謝謝媽咪請客0/////0
下次我要請媽咪去吃東港雞蛋花!!!!!!


題外話:
有隻兔子進去之後看到沒有沙拉吧.義大利麵跟焗烤
很想直接走人去吃別間
因為覺得不划算
而且也有問服務人員說為什麼跟網路上看的不一樣
服務人員回答說那是客人來吃後的心得
這我當然知道阿
然後還說他們是跟"金和別苑"在一起的
"金和別苑"的官網可以連結到"屏東三千院"的FB
但是
說真的
他們的官網跟FB都沒有很清楚的
指名用餐方式.菜色.價錢
實在有點誇張...
那麼大的一間餐廳
真的有點失望.... 


好啦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逛了家樂福
然後妹妹請大家吃85度C的蛋糕跟咖啡
謝謝妹妹
 
 


不過爸比沒有一起來
真的有點遺憾Q口O
生日第一次過得那麼特別
下次來個更特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芸。阿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