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為什麼選在這時候離開我們
還記得昨晚與你的散步
還記得昨晚你的雀躍

為什麼在一大早就變了樣
為什麼在我一大早睡醒時
是被你的離開給嚇醒

我不怪你
因為你的生命就走到這裡
可是為什麼會來的這麼快
快到我沒機會與你道別

親愛的皮皮
在另外一個世界也快快樂喔

希望我們能在不同的時空
再續前緣



  
 
 
 
 
 
 
 





2011.06.13 親愛的皮皮飛向天堂






我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因為我的世界不能少了你
但是我必須
勇敢和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芸。阿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